[永和市] Pei的美食之旅---990407 寶寶牛排 (愛評網口碑券) 在介紹此家餐廳之前 Pei想先抱怨一下...原本 我們打算清明節(4/5)星期一休假的時候 使用口碑券去店裡用餐前一天晚上 馬麻打電話訂位時 被告知 "明天是假日  不可以使用口碑券!!!"後來我看了一下兌換頁面及口碑券上的說明明明就是寫 "本方案週一~週五不限時間皆可使用" <--沒有寫例假日不能使用ㄚ!!!於是 我又打了電話給店家  沒想到它們的回覆是  "這樣寫的意思就是限平常日才可以使用的意思!!"哇哩咧~!!! 啥咪都是你們在買屋網說  規距都是你們臨時訂的就是了 超想罵髒話的!! 不死心的我 還是決定力爭到底 畢竟...我覺得超級不合理的!! 後來接電話的服務生 一直跑來跑去問裡面的人該怎麼辦最後只丟了句  "那你明天直接過來就可以了~~"現在是怎樣???!! 到底有沒有紀律ㄚ??!! 員工訓練怎麼做的那麼差!! 讓人無法忍受~結果呢.... 隔天我還是沒有去用餐 因為中午的時候小魚說她一早打電話去詢問的時候店長明確地告訴她  "今天是例假日 人會很多 所以不能使用任何優惠!!!".... 這樣變來變去的標準是怎樣???!!外個人信貸面多的是高檔餐廳每天人滿為患  也沒聽過啥咪因為人多不能使用優惠的爛說法!!!後來又聽說一樣是發行口碑券的【貝莉安特巧克力工坊(京站店)】兌換也面清楚寫明"假日不可使用" 但是清明節那一天 還是大方地提供網友兌換服務!!相較之下 寶寶牛排的格局在哪裡  我想就不用我多說了!!受了一肚子鳥氣後  這家店就算東西在怎麼美味 在我心中都已經是不及格~ (疑...寫到這裡好像就已經滿300字了 偶可以直接貼3張照片交差嗎??! )寶寶牛排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22號2樓02-2926-6900下班後 和把室內設計拔.馬麻.姐姐直接約在牛排館見面  因為它們家在2樓  外觀招牌其實不太醒目但是樓梯間倒是貼滿了他們家的菜單  價位和品項很清楚 讓人可以先看看要吃些啥咪!!一進到2樓  右手邊就是櫃檯和廚房~左手邊是一大片明亮的用餐環境  沒有牛排館給人油油膩膩的感覺 還挺乾淨的哩!!我們選擇了靠窗的座位  服務生立刻送來餐盤和餐具  不是免洗的  加分加分!!! 口碑券雖然有限定5種餐點  但是店員說  通通都可以點 沒關係~!! 我們點了雞.魚.牛.豬  通通都吃信用卡代償到嚕~!點完餐後 隨即一大盆沙拉端上桌  氣勢好驚人啊!! 附贈的沙拉醬是千島醬 沒有Pei愛的油醋醬  > 0 <除了生菜外  還有麵包丁和切得超級豪邁又大塊的水果!!!Pei光是吃水果就覺得好滿足好滿足 而且還可以無限量續加 讚耶~只要點餐就有酥皮濃湯可以喝  完全不用再加價~剛出爐的酥皮閃耀著金黃色的誘人光芒  空氣中彌漫著淡淡的奶油香味  好幸福的感覺!!它們家的酥皮不會油膩過了頭 酥脆中帶有些許的甜香味  越咀嚼越美味~玉米濃湯不算濃  喝的到蛋花.酒店兼職玉米.火腿絲和菇菇~燙口的湯Pei很愛 和香噴噴的酥皮很合搭 希望也能無限量續碗!! 哈哈哈哈哈~噗!!!~ 看到那模大的鍋蓋 害Pei以為店家是要端特大號的德國豬腳上桌嗎??! 這蓋子.......也太高了一些吧!!! 會讓人誤以為裡面的東西是不是堆到快滿出來哩~結果......... 一打開就有點空虛的感覺阿~!!我點的是香蒜雞腿排 (170元) 一整支去骨肥滋滋的雞腿 可素我的最愛丫!!半熟的蛋汁+烏龍麵條 是Pei最推薦的吃法  那滑嫩古溜與濃濃的蛋香  一級棒喲~我們請店家將醬汁另外放 它們家的黑胡椒醬超酒店打工級濃郁的 用料很實在 香氣逼人 辣度適中 偶很喜番~鮮嫩多汁的雞肉和彈Q略帶焦感的外皮  是今天Pei心目中的NO.1尤其邊切邊聽著鐵板滋滋滋滋滋的聲響  真是一種享受~那雞肉的在嘴中越咀嚼越香甜多汁 愛吃雞腿肉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呀!!把拔點的無骨牛小排 (250元) 是今天單樣價位最高的一個  但是....份量真的不多耶!!!這薄薄的兩片肉  我想男生應該是吃不飽的~那油花的分布 還有帶血的牛肉  如果不是對肉質有絕對的信心和把握 是不敢這樣端上桌的啊!!疑疑疑疑疑......這牛肉酒店工作和我們家平常在COSTCO買的牛小排肉片好像  應該是說相似度高達98%以上 雖然份量不多 但肉質好嫩好嫩... 吃過之後牛肉的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超讚的!!!馬麻點的冰島鱈魚排 (190元) 它們家的魚有鱈魚和鮭魚兩種可以選擇將鱈魚煎到外酥內多汁 還帶點淡淡的奶油香味 魚皮有很多QQ的膠質  不僅好吃又養顏美容害怕排餐會太過油膩的朋友 可以點這道 也相當不錯!!!姐姐點的牛+豬雙拼 (260元) 一端上桌看到兩大塊的肉片時我不禁轉過頭去問她  "你有那麼餓嗎???! "這道牛排和豬排都是最租房子一般的肉質 也可以換成其他菲力.沙朗or牛小排  只要補差價就可以囉!!豬排對Pei來說口感略粉了一些  吃不出豬肉原有的咬勁與口感但是平常就愛吃"軟飯"的姐姐直說好吃喲!!!吃過把拔的牛小排後 果然覺得這個牛肉......差很多!!! (嗚~~我不應該先吃牛小排的啊...>0<)相較之下口感略硬 咬起來也少了牛肉的香甜味兒  但姐姐卻一直說她比較喜番這種"樸實"的牛肉果然一樣米養百樣人 同一家人口味卻相差那模多~它們家的麵條是我最愛的烏龍麵  ...而且一定要加大量的黑胡椒醬 稍微拌酒店工作炒一下  整個就很夠味!!!在這裡用餐可以享用無限暢飲的冷熱飲料  有氣泡式飲料和紅茶包~ 最後我們還多續了一次 "沙拉中的水果"~ 這樣連餐後水果都有了 要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 真的很不錯!! 老實說 要不是之前的訂位事件讓我感覺很不開心外  Pei對它們家的價位.餐點.服務和氣氛 其實都覺得很不賴!!!對消費者來說 訂位的服務態度和品質是很重要的  通常遇到一問三不知or態度不佳的店員  我都是會很火大  甚至直接掛電話的那種如果店家可以再加強這一塊的話 我想會更棒喲!~ G2000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59pzqh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