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感動小故事...大感動  一定要幸福哦!!!> 有兩則關於小朋友的故事令我十分深刻和感動不已。 盼能與您分享。> 第一個是說及有一位單身女子剛代償搬了家,她發現隔壁住了一戶窮人家 一個寡婦與兩個小孩子。> 有天晚上,那一帶忽然停了電, 那位女子只好自己點起了蠟燭; 沒一會兒,忽然聽到有人敲門,> 新成屋原來是隔壁鄰居的小孩子, 只見他緊張地問:「阿姨,請問妳家有蠟燭嗎?」> 女子心想:「他們家竟窮到連蠟燭都沒有嗎? 千萬別借他們,免得被他們依賴了!」燒烤> 於是,對孩子吼了一聲說:「沒有!」  正當她準備關上門時, > 那窮小孩展開關愛的笑容說:「我就知道妳家一定沒有!」> 說完,竟從懷裡拿出兩根新成屋蠟燭, 說:「媽媽和我怕妳一個人住又沒有蠟燭, 所以我帶兩根來送妳。」>這刻女子自責、感動得熱淚盈眶, 將那小孩子緊緊地擁在懷裡。> 第二個是發生在歐洲室內設計> 有一個小鎮很久沒有下雨了, 令當地農作物損失慘重,於是牧師把會眾集合起來,> 準備在教堂裡開一個祈求降雨的禱告會; 會眾中有一個小女孩,> 因個子土地買賣太小,幾乎沒有人看得到她, 但她也來參加祈雨禱告會。> 就在這時侯,牧師注意到小女孩所帶來的東西,                         > 九份民宿激動地在台上指著她說:「那位小妹妹很讓我感動                       > 於是會眾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 牧師接著說:「我們今天開幕活動來禱告祈求上帝降雨,> 可是整個會堂中,只有她一個人今天帶著雨傘!」> 會眾仔細一看,果然, 她的座位旁掛了一把紅色的小雨傘;> 這時大家沉靜了一下,室內設計緊接而來的, 是一陣掌聲與淚水交織的美景。> 有時我們不得不說:小孩子其實一點都不小」,> 他(她)們其實很「大」!> 他(她)們的愛心很大!> 他(她)房地產們的信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59pzqh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